[王锐]说说你身边的一对现实拉郎配?


·ooc有,私设有
·完全就是一个新尝试啊!!从没写过点心大大!所以尝试了一下爱人面前低龄化的设定()求不喷。

知乎用户:
[1.5k人赞同这个观点]
首先谢邀。
先说明这对cp是我见过最毒的cp,没有之一。但是!他们!意外的好吃!而且已经公开了!
[旋转爆炸.jpg]
想必大家都知道荣耀这个游戏吧?
我是一个忠实的荣耀粉,也是一个忠实的兴欣粉。大家都知道兴欣的根据地在杭州,而我身为一个杭州本地人,在嘉世倒了以后直接投奔兴欣,根本不带犹豫因为我可以说是这只网吧战队成长的见证人之一了。
哦我不是陈老板。
好了说回这个话题。虽然我一直深深的爱着叶神,但是由于我可以接近战队那么一点点,所以我对于点心大大也是非常喜欢的(。・ω・。)ノ♡,他其实很可爱啊!长得也超帅呀!虽然很猥琐x。然后在第十一赛季的某一天,应该是比赛日前两天吧,具体日子我不太记得了。我看见有个人从大门进来,然后向我走来,特别小声的问我:
“请问兴欣是不是在楼上?”
卧槽,王杰希。
我拼命点头:“在的在的!”
然后我让同事管好前台(我没告诉他这个是王杰希哈哈哈哈哈)我就把他领到楼上去,一路上我都满心满意:卧槽是王杰希啊!卧槽魔术师!啊啊啊啊啊!!!我走楼梯的时候都差点同手同脚!
那天陈老板不在训练室里,搬了个小板凳坐在楼梯口乘凉,我猜是因为天气太热了而且训练室空调坏了还没修。她看见我上来倒是愣了愣:“小x啊,你今天怎么……”然后一看我身后她又愣了愣:“咦……王杰希大神?!”王队应该是把口罩摘掉了,他说:“嗯,我是来找方锐的,他在吗?”陈老板“嗯”了一声,从凳子上站起来,然后把王队带进去了。我就下楼去守前台了。过了两三个小时,不知道是不是点心大大忘记了网吧的小后门,他光明正大带着王队从正门下来了???然后带到门口准备把王队送出去嘛,王队打了招呼刚要走,点心大大突然严肃:“王杰希。”
王队回头看他:“怎么了?”
点心大大就在网吧门口这么一个人来人往的地方,摘掉了王队的口罩,“chun”一下亲了他一口然后像兔子一样窜到楼上去了啊!!!
我靠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他们俩在一起的啊!!!
暴风雨哭泣!!!!!
后来呢,王队似乎是认识了小后门,我就没再门口遇见过他了,就是陈老板偶尔会支使我拿饮料上去,然后我就能看见王队和方锐大大面对面坐在会客室里,偶尔还能看见他娇羞的脸。
单身狗如我,呕。
——x年x月x日补充——
啊我真的只是一个网吧小妹啊,评论里立flag说我是柔柔/沐橙/陈老板的真的猜错了啊!她们怎么可能管前台嘛!
我现在不敢看兴欣对微草的比赛,两个原因:
1.队服色红配绿辣眼睛
2.王锐夫夫秀恩爱瞎眼
为什么我觉得是王锐,因为很显然啊!方锐大大看起来就没什么气势……太猥琐了。
请入我王锐大教,谢谢。
END.


方锐翻到这条回答的时候倒是笑了出来,他觉得这个网吧小妹挺有意思,点儿背到每次王杰希来找他两个人秀恩爱的时候都能撞见,这样的运气可不多见。王杰希放下报纸看他一眼,问道:“看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
他把手机屏幕递给王杰希,笑着回答他:“你第一次来兴欣找我的时候别人眼里我们就是这样的,看着挺好玩的。”
王杰希就着他的手划了划屏幕看那段话,也笑了:“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呢,不过你亲我那一口我还挺难忘的。”
当时王杰希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兴欣大门回酒店的,回房间前还遇到了高英杰,然后小少年支支吾吾半天后问他“队长你怎么一直在笑啊”,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脸上的表情居然都没变过,一直都在笑。
方锐听他说了这个反应后乐不可支:“这都不少年前的事儿了你记得这么清楚啊?”
王杰希也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怎么好意思忘掉啊。”
“靠,老王你知道吗。”方锐看他,黑亮的眼睛里清晰的倒映着王杰希的身影。“你有这————————么撩。”他张开双臂示意,本就重心不稳的他失去了平衡,整个人都滚进了沙发里,手机也掉在了茶几上。王杰希“啧”了一声:“你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今年三岁?”
“屁,五岁了。”方锐也开自己的玩笑。
“好了好了,你要吃什么?”王杰希站起来准备去买菜,顺带着问了问他的意见。方锐开玩笑的说了句“瓶瓶奶”,然后正经的给他报了几个菜名儿。王杰希一向喜欢逗他,出门后除了买菜,还真特意买了几瓶AD钙奶给他。
“王杰希!你真当我三岁啊!”
“没有啊,方三岁。”
“我很生气。”方锐鼓着腮帮子,挥舞着手里的一瓶AD钙奶。
“啧。”王杰希放下盘子,伸手揽过爱人,“chun”的亲了他一口。

FIN.
提前祝新年快乐。

评论(5)

热度(56)

©池鱼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