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还是把所有的外链都删了。

也许以后会放出来吧,也不确定,等情况稳定了我可能会做个合集把它们放一起。那些热度和评论什么的肯定回不来了,我也很痛心啊(笑),但还是号更重要。

删了十几篇真的心里还挺难受的,毕竟都是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东西。现在不知道它们还会不会有重见天日的机会,我希望未来会有高墙倒塌、春暖花开的那一天,希望这些小众的、不能放在明面上的东西可以堂堂正正放在台面上。

不过,删与不删都是个人选择,无关投降与否。我也尝试着顶风作案,但最终还是把它删掉了,毕竟那个链接是AO3的。

即使我删了他们,但我不会投降,我依旧在创作。因为他们的爱情无关性,性不过是我表现那种超越爱情的感情的载体,温柔的、热烈的、病态的,都不过是对感情的表达。身体是他们爱意释放的躯壳,我想学着去写他们燃烧着的灵魂。

我喜欢写性,就是因为对它的严防死守,我热爱叛逆,热爱逃出束缚,热爱自由。

满意了吗,臭鱼烂虾。

2020-02-29
评论-2 热度-10

评论(2)

热度(10)

©池鱼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