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实话,我现在真的不太看lof了,没心情。一般是更了文就走,最多翻翻我爱的太太的主页。

以前恨不得把整个tag都看一遍,磕粮磕的头昏眼花嘴角和太阳肩并肩。现在打开tag就是某些人的“著作”和令人作呕的褒奖,去超话也是这样,只要有求文帖就必然有人在下面夸赞某些老师,或者就是她的亲友给她到处宣扬。

我想看有深度的文章,想看那些绝美的文笔和富有深意的剧情。可我有几位喜欢的老师已经退了坑,我只能看看她们以前的文。

太难受了,风气越来越差。产粮是用爱发电,不是为了热度,但热度鼓励我的创作,让我知道有人愿意看我写的东西。当我看到我喜欢的太太那些颂诗一样的文章只有几十热度时我感到不值,明明她们写的这么用心,写的这么好。

然后我打开榜单,看到马桶水高居前几。

你再怎么用心,再怎么反复揣摩每一个情节和用词,都比不过马桶水的时候,还能说什么?创作热情就是这么被打压下去的。

热度确实不代表什么,但是我总觉得它可以代表读者对我文字的认可和喜爱。同人作品不赚钱也不为了赚钱,我只是希望有人看到我的文字,在评论或者私信里和我讨论剧情,然后给我点一个小红心:“我喜欢你的文章!”,那我就感激不尽了。


能撑一天是一天吧,现在手头的脑洞还有好多没写过,写完了如果圈子还是这样那我可能还是回别的坑继续创作比较好。

请不混圈的姐妹看了马桶水,我的姐妹说:


2020-03-14
评论-1 热度-38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池鱼殃_ / Powered by LOFTER